[蛰伊蛰]休战之时

是哥哥和二姐!!!骨科注意!(虽然这篇更亲情向)

超级OOC!!!!!

呜呜呜哥哥和二姐都好好超喜欢他们!

二姐超级攻都不知道要打什么tag啦。





  “不、中、用、的——”

  啊,又来了。

  雷蛰手上的动作又加快了几分,龙飞凤舞的字体争先恐后地爬满了书页。他唰唰写完了最后一个字,以一个并不完满的、有缺口的句号收尾。伸手扶了扶有滑落趋势的眼镜,便急急丢下笔,以一种无奈又似不敢言说心中憋屈的古怪语调,阴阳怪气地回答:“干什么?”

  他不敢让他那不是那么可爱的、凶巴巴的妹妹等太久,毕竟他清楚那样后果的严重性——其实也不过就是被雷伊狠揍一顿,然后再被挂在晾衣杆或者门口的电线杆上而已。嗯,而已。于是他听话地过去了,带着自以为高傲的神色和端庄的仪态,仿佛他不是正在被自己老妹使唤的可怜虫,而是走向王座的国王。

  当然,他一对上雷伊的眸,就立马怂了。原本练习好的高傲神色瞬间溃散,浑身的不自在感让他连手都不知道该往哪儿放。

  “陪我玩游戏。”雷伊用目光示意雷蛰,让他坐在自己旁边的椅子上。

  雷蛰狐疑地半眯着眸,虽然这仍是他熟悉的命令语气,但是这个“陪”字用得倒是有些别扭。以他十五年来对雷伊的观察和认识,这个字,似乎带有一些撒娇的意味。

  游戏?雷蛰不曾对游戏有任何一点兴趣,从小到大,对他来说只有学习才是王道。只有通过学习,取得好成绩,父亲才肯望他一眼,对他展颜一笑。况且现在他离所谓高考还有不到两年时间,他可不想荒废。

  开玩笑呢哄妹妹保命要紧。

  十分自觉不碰手机电脑电视活得像个老年人的雷蛰冒着被雷伊嘲讽的危险,顶着被雷伊鄙视的压力,弱弱地,向雷伊请教:“这个……怎么玩?”

  雷伊果不其然对他一通狠狠的嘲笑,然后又耐着性子手把手教他操控,弄得雷蛰受宠若惊以为今天的地球是自东向西转的。嗯?心情不错吗?雷蛰摸不着头脑,但是既然雷伊肯教他,他也愿意用心去学学。总不能扫了妹妹的兴吧。

  ……

  打游戏时的雷伊和平时有些不一样,虽然操控着游戏中的人物用机枪疯狂扫射的雷伊笑得很开心,但是完全没有一点亲和力,像极了那什么……患有精神疾病的杀人狂?雷蛰为了不被雷伊打死只敢如此暗想。

  倒是雷蛰,一个完全没有游戏天赋的巨无霸游戏黑洞,只能在这场游戏战争中反复去世,最后被雷伊再次嘲讽。

  没劲。当雷蛰再次game over的时候,他如此想道。下次雷伊就算求我我也不陪她玩了,还是让她去找那个小逼崽子吧。



评论 ( 2 )
热度 ( 357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爱必刷题。 | Powered by LOFTER